一樣是剛從普社首頁看到了
第一個讓我吐血的就是GONZOTrinity Blood
要是有想要的特典我就敗
沒有柴田老師的插畫特典就收手!
(天音:妳?不可能!)
(魔音:反正出了就會去搬了)
(本尊:給我一點信心嘛)
(魔音:例如說是收藏盒…)
(本尊:囧)
(天音:就知道)


說實在的啦~
這一部是看在卡特琳娜的CV配的好,所以才會帶的說
(天音:就為了一個人?)
(本尊:不然妳想怎樣?)

當然還有想要把故事順過一次這樣…
(魔音:是啊~可惜作品成果不如預期嘛)

ROD的話…
好在這次不是博社拿版權了~~
之前只買了VCD,覺得沒買DVD滿可惜的說
這次順便有盒子就給它收回來……
(天音:總覺得妳沒勁的說)
(魔音:她沒這麼有力去衝的啦)


一樣是GONZO砂ぼうず
本來剛推出來的時候還滿有興趣的
結果看一次raw版後,放棄…
(本尊:不合胃口)

エルマ-の冒險這個我還以為很早以前就有人代理了
再怎麼說……齊威比較會拿這類型的版權才是啊~~~~
(當初登台是叫七彩龍嗎?)

SPEED GRAPHER這個也是GONZO
普社最近是直接搶它的作品來代嗎?
運氣都不是很好的說…(該說壓寶壓錯了)

GONZO目前我覺得還ok可以一次順到完的作品
大概只有嚴窟王了…可是這部好死不死是給巨圖代到…
(12國記怎麼想都難過)
就像當初八葉抄我都還在思考要不要,沒想到就給博社代了…
博社的東西我只買了Gundam系跟鋼鍊TV版,其他應該不會再考慮了
(除非未來還有不幸)

まぁ~就等後頭還有什麼能看的吧
這一票代理作品下來,感覺還是有一點衝勁的啦~
(天音:!)
(魔音:妳看,說到最後自己就沉淪了)
(本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