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十音完結~

背來背去、背來背去~
平假(ひらかな)比片假(カタカナ)來的難背
ねれわ這三個音都很難寫,但是從は行開始的都還算滿好背的

整個班41人
有底子的還真不少

我是那種聽的略懂,卻看不懂的傢伙
可是比起一點底子也沒有的人來說,是好這麼一點點
而且再加上閒來無事的Drama
學外語真的是要很有興趣,不然我肯定也像其他人一樣藉口一堆
(天音:妳的英文不就是這樣…)
(魔音:她對英文沒有愛)

今天除了五十音外,另外學了一些日文風俗
(真糟~我曝露了我是アニメFan的事情了…可惡的龍珠啊~~~)
龍有三種唸法:ドラゴン、リュ、tasu(不知道有沒有拼對,生肖用)
還有去日本要活的下去,吃飯、吃麵、便宜的字句這樣……

反正要是真找不到吃的,頂多去M氏肥死這樣……

以上,本次上課心得

下次上課準定遲到……
可惡!四點半到五點半之間的對號車為什麼這麼少啊~還沒有自強~
這樣我回到新竹剛好是六點二十上課時間啊~
而且還是要車子都沒誤點的情況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