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這篇文寫一寫大概最後會變成我丟在PTT聲優版的第一篇文
這個題材是不太好,但是每一次聽到(或看到)聲優時,就會忍不住拿出來聯想一下這樣

首推,是最具奇特爆笑(?)性格的子安さん
不管在何時何地何種角色
一聽到(看到)他,就會想到一個把制服敞開,然後跳坐在敞蓬車的引擊蓋上…
最重要的是,他的頭髮一定長~而且飄……
臉上還要掛著一種不可言喻的笑容……
看過少革後,我一直覺得我把桐生冬芽的印象直接套在子安さん身上這樣
可是好難移除……害的我現在每次一聽到子安さん的聲音,就算是多嚴肅的角色(如涼介)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到那個詭異的笑容這樣…結果自己就開始歡樂(?)起來了……orz

至於冷面笑匠(其實並不是)檜山さん
沒辦法,第一次瘋他的時候就是飛影這個角色,所以後頭在マリア様がみてる裡的柏木優這種角色的時候頓時也是萌上了……
然後,現在對他的印象就是柏木然後加上飛影的帥勁這樣。
(所以直接就想到變態書生這樣,其實該變態的不是他啊~~~~)
ZG的小林………直覺反應是跟檜山さん本人好像!

高山みなみさん,她沒在Wing裡配吧…(沉思)
雖然op是她唱的,可是自從看過天空のEscaflowne後,就變成了身體是柯南,聲音是ディランドウ!(馬上合體成為變態小鬼!)
她的少年型太重了…如果是女性形的話…大概是惡婆婆…(聲音很適合…<-XD)

配角三木さん的話,只要提到他,第一個想到的不是畫面、不是聲音,而是「第一男配角」五個大字!
BL就不談的話,我幾乎是沒看過由他主役的作品…
(有的話,我也選擇性遺忘!)
想到這個也沒話說吧…(Escaflowne片尾的畫面我都可以置入當冬芽了…)

速水さん……沒有臉孔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身上穿的
不是花襯衫的話,就一定是西裝!

中田伯爵………呃……啊……嗯……
之前聽到他就覺得是悲情角色這樣,現在是Giroro伯爵這樣…(沒辦法,網路上的那張伯爵真是大好物啊!)

至於小關的話,除了熱血還是熱血。
然後腦袋中補完的畫面是宗介加多蒙這樣(反正臉上都XX),至於聲線…………為啥我會想到H……(不能理解、不能理解、不能理解)

大關……王樣!
除了國王還是國王!
因為聲線太多樣化了,總覺得只有這種對任何人有任何面孔的角色才能適合他啊!
這叫做對臣下、對後宮、對母后、對兄弟、對外國使者及王的表情都不一樣,所以更是覺得只有這個才適合!
(天音:分明就是受到景虎的tiger eye的影響還胡扯些什麼啊…)
(Me:亂講,還有盧瓦跟忍啊~~這三個角色都不一樣吧!)

林原さん的話…因為對於莉娜實在是用情太深(<-問題發言)
所以講到她就會想到莉娜…後期的冷顏角色就…
(這不是林原這不是林原這不是林原這不是林原啊~~~~~)

大林隆介さん(常常改名改到跟本就搞不清楚…已經做修正了)
一個正在擦香港腳藥的隊長這樣
(對格里鋒最後一戰,把進士丟上戰場 的那一幕的表情實在很棒啊~~)

大塚明夫さん…不提BL的話還是バド
沒辦法,攻殼給我的影響是很深的!
(換句話說,田中敦子就是素子!)

池田秀一さん古谷徹さん
這二個放在一起講的原因很簡單,就不用我再提了…
(天音:誰不知道妳的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啊)
但是有一點要說的是,池田さん是要在ZG電影版裡的畫面
古谷さん可是要在逆襲裡的樣子才行…(這裡如果再提ZG星を繼ぐ者的畫面,那就太腐了)

飛田展男さん大概是唯一以真面目出示的傢伙!他在安琪白翼回憶錄的後記出場實在是好笑……

寫到現在,發現大多都是男聲優……
沒辦法,女性聲優要讓我萌上的實在很難。最重要的是女性角色實在很難讓我聯想到其他的角色啊……不這樣就不符合標題了!

井上和彥さん,說來說去就是色氣滿點!
再來就是毒舌……最多的印象還是在遙久系列。已經練成看漫畫只要是友雅出場就會幻聽到井上さん說中文台詞的地步了……

至於回不來的幽助,現在一聽到這個名字也是混合派的。有著不良少年表情的幽助!
(魔音:妳忘了嗎?幽助本來就不是善良少年啊…)

千葉繁さん的話,就……
對不起,我只想到一堆堆落落長的台詞,然後上面落落長的句子還很少段落!!!!!
此真神人也~

置鮎龍太郎さん,另一位神人
不會有角色,不會有臉孔……唯一有的,是變態的笑聲

其實發現談到有聯想性的角色,提出來的聲優名單就知道我老了…
再怎麼說也……
沒辦法,新人我對他們都有既定印象,不如不要寫!這樣反而以後出新角色的時候還可以拿來搞笑這樣……其他後頭想到的時候再來寫這個落落長的清單…

最後結尾,拿來放心愛的塩沢さん…
他的角色也很多很多很多,可是提到他,第一個印象是奧貝斯坦…然後是混合版的,黑長髮的奧貝斯坦…

最後出現的,是眼發青白光的黑長髮奧貝斯坦……

 

銀英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明明就是亞典波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