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今天白天的清醒總時間
昨天複診後的藥我半顆都還沒吃,就可以昏睡成這樣
也相當了不起了……orz
愛睡是我的天性
可以說是我幾乎沒有睡不著的經驗…

但是有一陣子我的精神狀況非常之好
四天三夜中的三夜,睡眠時間分別是2小時、5小時、不到7小時
然後玩的跟瘋子一樣…

那次也是感冒,一樣是吃抗鼻水藥
照道理來說,應該是可以昏睡到爆
可是呢…
那次就是神奇的精神好到爆
爆到什麼樣的程度……

可以說是全家昏睡我獨醒這樣

這叫做反撲嗎?!
(套句信夫說的:這不是機長!這不是機長!)

可是感冒好了、藥也吃完了的那最後一天
回程我睡死了……

這也是種反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