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燒,所以我今天覺得很冷
所以穿著羽毛衣
所以沒綁頭髮
所以臉上有著微微的紅…

這樣被迫出門送文件…
當然啦,不知者無罪
更何況更慘的狀況都碰過了,現在這樣叫小case

所以送到熟識的上包工程師手上時
被他開玩笑:
「妳怎麼愈來愈可愛了?像隻熊一樣!」

像熊會可愛?!
敢情是把我分成大型泰迪熊了嗎?
我也不願意啊…

而且要不是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否則今天還要被拖進廠區裡做事…(汗)
弄不好我是會掛在現場的喔…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停在紅線區的車子…)

可是一直到離開前,上包一直跟我們經理死喬要我下海…
就已經冷到包成熊裝了,再下去會掛掉
看下午在辦公室就燒到下半身骨頭痛
脖子肩膀淋巴線疼痛…

經理,感謝你今天終於努力到救我脫離苦海了~~


看來lv還會繼續上升,三月底最後到底會不會轉職成功呢?
呃……

轉定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