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年前為了某個問題,所以確定只留門牙的牙根
另外做牙釘跟假牙黏上這樣

當初David就說過了,這是會掉下來的

沒想到,就在我萬分小心使用它、盡心盡力保養它
在六年後的今天…
有人會問為什麼記得是六年?
當初我在補習班吃便當把預留的牙根給咬斷的這件蠢事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呢…
本來不用做牙釘的,被我自己愚笨的行逕給弄到掉…囧

使用牙釘本來就會有風險,而且又在門牙
掉下來當然是可以預見的

從年初就覺得好像有鬆脫,昨天一試的結果是被我拉下來了…(苦笑)
今天早早就報備要準時下班,趕忙到新城…


說到這…死David,有事沒搬這麼遠做什麼嘛…
要搬也往竹北搬啊…這麼遠,騎車過去好久喔…

看他樂成這樣,這顆牙的確是他的寶貝啦…
(難道我不寶貝它嗎?)
就算這是他的傑作也不是高興成這樣吧…


反正,平安無事
裡頭剩下來的破碎牙根也沒有問題
只是再來應該用不到六年這麼久就是了…


咬起來有點不習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