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因為公司安排體檢
我選擇在台北做…(桃園我不熟,去台中也不熟…)

反正就體檢做一做,然後做完後再去跟下午請假的A敏會合,就去逛國際書展這樣

近中午的時候就去搭車…還有車位,真是太棒了!
這樣就不用坐客運車了!
(不然會暈死,畢盡狀況不是說很好…吐了就不好看了)

餓了一整個早上,總公司的同仁們還要欺負我…
不吃是無所謂,不能喝水比較頭痛
我現在強迫喝水的練習,已經達到一個上午可以喝近1公升的水量了
(平均大概是700cc左右)
所以整個喉嚨都乾的要死,很難過…

那把該給的東西給一給,該問的路問一問…
在這裡要跟董事長的司機阿師先生道個歉…
我白費你的指引了…^^;

新生北路跟長安東路口是吧…
公車坐到松江路後,一下來走路就該死了
長安東路走到反方向,在愈走愈奇怪的狀況下再反方向走回來…
好不容易到了新生北路,我又耍笨…
沒看到路口的診所招牌…又往反方向走了…
人要是蠢起來,真的是笨透了…

可是我認為,對一個外地人來說
陌生的地方,路都長的一樣啊…
(天音:難到妳是路痴?)
(魔音:她本來就是!)

好在是平安無事的到了目的地…
雖然別人可以只花20分鐘我花了一小時這樣…

體檢的內容大部份都很正常
危險的部份還是老樣子
唯二讓我緊張的…

聽力在長期聽耳機的狀況下,看來沒損害的太嚴重
畢盡我平常都是聽很小聲,只有騎車時才很大聲的開…可是車程也才不到10分鐘
所以大致上是ok,而且也說正常…以後定測就好

再來是視力…眼壓正常是在預料中,因為最近沒什麼問題
雖然離20的數值還是有點近這樣
散光也沒有、度數也沒增加…(後項應該是有啦…不嚴重而已)
但是我卻有斜視……
看書跟看電視的姿式問題,這居然開刀才能好…

其他的檢驗報告出爐後,收到後再去找家醫聊聊這樣

另外家醫那邊的定檢,今年也大概差不多會在五月、六月的時候做一做這樣
那個時候還要再追縱貧血的狀況,還有血糖問題
反正,這些數值自己心裡都有數
好或不好自己看著辦就是了


下次公司要再辦體檢,至少我不會迷路了…
其實從總公司走路過去,距離還ok…真的

重點只在於要是沒有迷路跟看展的狀況下…
走路去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