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番一堆沒想看的,所以什麼也沒追,什麼也沒看
外加上硬碟危機&換機&轉備份
更沒時間、空間來追…

好啦~最近應該可以收一堆了結完畢的檔
圖檔的部份目前再把畫冊收齊後,把novel的部份處理掉…
(other的部份就再說了吧…雜亂到我不知從何整起)

然後mp3…遙久系補完後,剩下就剩一堆ost
drama的部份要補檔回來的也不少,安琪系的大概還要等一陣子後才有空來弄
Trinity Blood的部份,那二個斷頭的檔有人補齊的話我就解脫了

所以就會生出不少空間來裝新番…

但是就算生出一堆出來,也不代表我有很多新番可以追

首先,樹なつみ獸王星
這個系列當初出書就在追了,出tv怎麼可能不追?!
(雖然漫畫的結局我覺得滿那個的…但是開頭的確不錯啊!)
還滿想知道cast表目前推出來是個什麼狀況

再來是雪乃紗衣彩雲國系列
頂多畫小說第一冊就了結了,不然要到黑之月宴才有一個完整的段落…
很頭痛
我是覺得只以紅風乍現這一冊為主,光在後宮就有得鬧了,再加一些搞笑的話…
大概就可以生出13話了吧…雖然步調會弄的很慢…
目前唯一值得高興的是,cast是drama原班人馬(樂)
以下copy:
桑島法子(紅秀麗)、関智一(紫劉輝)、緑川光(茈静蘭)
檜山修之(李絳攸)、森川智之(藍楸瑛)、池田秀一(紅邵可)
等著看檜山森川的對手戲(樂)

小題外一下,最近看到檜山配的18x作品…
(應該是他…他壓低聲音的聲線很好認…XD)
他取這個花名著實是讓我愣了一下…


至於三叉好立克
的確啦…比起Tsubasa來說,這一部我反而比較有興趣去追
再小題外一下
最近覺得CLAMP的書我都想拿去扔掉了…囧
莫名的想到一些內容,就覺得其實它沒必要留在那裡佔空間XDD

至於櫻蘭男公關系列
我想在我還沒聽過drama之前先看可能比較好
看過drama的聲優陣後…就覺得tv版的可能會軟掉…
まぁ~誰知道最後tv版會不會反敗為勝這樣

說到這裡就想到
大谷育江さん的狀況很令人擔心
希望可以好好靜養後復出
不然我只能靠小白龍了…
雖然我沒追one piece,可是至少有在看劇場版…
(喬巴啊~~~T_T)



然後發現
看來會追的春番其實也是聲優取向?!
(獸王星除外)

那我該去抓Black Jack多啦A夢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