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不是破壞主機跟HD就好…
昨天A敏的同事來換過風扇了~這可不是我帶衰喔~

那最近到底毀壞了那些東西呢……
其之一:愛車的方向燈
    =>不知道是零件跳掉還是怎樣,現在弄的超難按的…
其之二:電蚊拍
    =>我現在跟本就不知道它是好的還是壞的,電到蚊子還可以再飛到底是牠強還是電蚊拍的問題…
其之三:鬧鐘
    =>現在請稱呼它為"時鐘"
其之四:辦公室的盆栽
    =>反正怎麼養,怎麼死就對了…
其之五:蓮蓬頭
    =>這也不是我摔的…

但是由第五項衍生出來的接頭損壞…那是我自找的………

因為因為蓮蓬頭壞了(我不想洗身體的時候同時洗臉…)
所以今天在Cute爸跟媽要去買桌子的同時也買了新的一支
有二段式功能……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在旋緊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啪"
這個時候就知道~麻煩來了

現在是洗身體的時候會同時洗手了………


明天又要跑一趟買新的,真煩~
我只剩下房間裡堆滿地的筆記分類收拾就結束了的說……
總不會真要收到除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