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去買中國年節風裝飾品,結果因為人懶,所以也一直沒出門…
然後今天也在老佛爺家看到另一家的menu,應該還會再考慮一下是要怎麼買這樣…
今天好冷~
然後停車場升降機又壞了…
在這種狀況下騎車真的冷到爆了…

如果有車的話,就不用這麼痛苦的騎車去買裝飾品了…

今天的首要目標是一顆六吋的圓蛋拼圖,花樣是舊式的地圖
說實在的,我對這種圖型也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看到信紙上是這個樣子的,也會很高興的買回來…
然後後頭就在苦惱,多了這一堆幾乎不寫的紙張要做什麼…
反正就是做蠢事就是了…

所以在到目的地採買前,先看看其他店有沒有適合的東西…

歐風人偶二個獲得!


其實在看到的那一瞬間,我想要的是另外一對
可惜就在於臉上髒髒的,又是最後一組也不打算再進貨
所以只能求其次~那一組比較大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cute爸媽倆個能像這一對人偶一樣
能好運的一直在一起
所以就算cute爸認為該把人偶放在客廳,我還是強力要求要放在玄關的架上
架子是cute爸做的,上面有舊家的信箱還有他跟cute媽結婚時別人送的裝飾品
雖然沒找到我跟A敏的分身,最近還有機會出去,不急著一定要今天…
(天音:那是那個蠢蛋又多跑了二個地點去找的?)
(魔音:哎呀,她想要廢她的腳就讓她去爬吧,誰叫她忘記自家附近也有店可以找的)

如果買了2個天使回來,那就可以跟以前副總太太送的花瓶成一組了……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組成家庭啊~組成天國就不好了…orz

那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又特別繞到風城去
歐風要找到2個女孩真難找~~
看和風系的…反而找不到適合cute爸媽的~
嗚~~~

新竹到底還有那裡找的到這種裝飾品啊~~
總不能又要找網拍吧…年前能到嗎?

呃…還有
我似乎忘了我房間筆記還沒整理完…
下星期六就除夕的說…
我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