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在office裡,寫心得會寫的很不順的說
但是就是手賤,所以就來小小抱怨一下

要說的是宮崎老爺爺的移動城堡

題外一下,我很討厭沒先看原著就窩去看改編作品的事
當然日系tv版故事改編漫畫或是小說這一種,我還可以忍受…
(天音:該說是習慣吧)
(魔音:她跟本就只在乎幕後好不好吧)

所以納尼亞到目前也還沒進電影院去看過
(天音:之前是誰在吶喊吵著要去的?)
(魔音:她跟本就不想去了吧)


那這次還是沒看原著就買DVD回來了
買的原因是因為換電視(它爆了嘛~)
在繳費的時候看到旁邊在播預告……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霍爾給萌到了啦~~

可是回來一看後,差點在電視前演出吐血!

之前聽到這種聲音,我還可以自我催眠說是因為電視喇叭不好
所以會導致它的聲音不夠感性、不夠磁性、不夠bara bara.....
可是才換的電視…音效好極了…那可以拿這個藉口來用呢!
(雖然它的螢幕真的霧掉了…<-鬼才相信角落糊掉是正常的咧!那全平面電視早就被罵到該淘汱了)

木村爸爸…你雖然不是聲優…好歹至少也配過嘛~
(天音:妳確定花澤類這個傢伙的聲線有很大的起伏?)
而且…你是個歌手…更何況你還是個演員!這種情調配法……
殺了我吧!

倍賞…是小姐?還是……orz
在切換18與90的聲線不夠明顯,就算在之前實質18精神90的18聽不太出來是18
(感覺上像是30)
但是後頭表面90實質18時的90…也聽不出90的感覺
(反而是在35~40間)
但在部分迅速切換年齡的畫面中,該表現出來的情感還算不錯…

最驚訝的大概是大塚明夫
從頭到尾跟本沒聽出來orz
(天音:被打擊到了)
(魔音:被打擊到了+1)


所有的配音:
倍賞千恵子木村拓哉美輪明宏我修院達也神木隆之介伊崎充則大泉洋大塚明夫原田大二郎加藤治子
現在不太確認配莎莉曼的是那一個(回去再翻嗎?饒了我的耳朵啊~~)
她配的也還不錯^^

至於荒地魔女的美輪
太棒了!

結果,搞到最後…
最近的配音都是反角比較入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