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原因,現在有很多東西被hold住了
不論是現實生活中的,還是虛擬生活中的…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的二個生活現在有交集了……
學弟,下次在場內看到你我就知道旁邊的會是哈大了
(my god~meeting半途我差點想落跑……)

之前一直有在整理的草稿跟idea
最近好像弄到一個段落……
不是說文件的部份,而是說整理的部份
因為再整下去心情就開始變差了
所以停了好一陣子…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喔…
冬天只想冬眠起來………


想說如果不整這些紙張的話,那我看來是要先整房間了…

灰塵一堆的說…
難怪最近又開始鼻水直流…
(快好了,但是喉頭好痛~~)


這個星期……明明1/1是星期日
為啥沒有補假啊~~~~
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