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
連抓舊作都抓到停頓下來……
當然也是因為沒人供檔…新番又沒一個能吸引我的…

有興趣看Blood+
但是想等到出完再一次抓來看

現在不一口氣抓完一次看,就會陷入只看開頭就停頓補完的困境
因為懶的再開電腦…

所以大概除了dmhy的TSR補完外
這陣子完全沒抓新篇作品
想抓的orphan…反而沒有源……
嗚啊~~~~意思叫我加到書單裡去嗎???
這下大鑊啦~~~那裡來這麼多麥克可以玩的啦~~~~~~


再來是家裡腐味增加
收了一堆我覺得可以列為20x的作品
A敏,腐池不是我推妳下去的,妳自己保重
(話說姬木董理的作品可不是我先下手的啊,這是妳自己的問題,不要怪在我身上…我頂多瘋drama而已)



還要等到明年四月的春番才會有我想追的東西…
啊…
這陣子當作養生休息好了…


也意指我可以先去開抓drama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