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想說,要做什麼兼差比較好
看目前的狀況,我大概是做不到什麼兼差就是了…
能力不夠做什麼兼差啊!
今天去看病
帶著自己今年做的統一賀卡過去
順便問問上次去看診時說要做的告示

既然她們喜歡我做的賀卡背景,那這次的告示背景就這樣做啦~~~~~

先從這裡開始清掉我欠的人情吧…

兼職還是要以其他學的東西做主打
畢盡美工我並不專長
要是來了這種工作我大概會死的很難看…

只是這也是第一次嘗試把東西掛在別人的店面…
感覺還滿奇怪的^^;

但正我不會介意說以後都由我來做這個
因為玩這種東西我還滿喜歡的~~

今年的賀卡最後會統一放在xuite上
再來就是農曆年的賀卡了^^

一樣做一張到家醫那裡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