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討厭遲到的人
寧願早到等人也不願意讓別人等我!
總覺得這樣很不禮貌……

可是這次真的實在很難調時間
因為火車票被訂光了,害的我不是要早到一個半小時就是要在碰面時間前4分鐘到…
通常星期六、日早上的火車很容易誤點的啊~~~~~~
早到一個半小時就太過頭了,地下街早上九點半很多店都還沒開啊…
這樣很無聊的說~~

可是準時到站的話,我又要擔心它誤點我就變遲到了T_T

是已經跟發起人說過我訂的火車是在四分鐘前到…
誤點不是我能控制的
希望他們不要嫌我晚到啊~~~~~~~

其實我本來想說,早一個半小時到也沒差啦
拿書去k就解決了……
可是台北火車站又不能讓我找到地方窩著看……
而且天氣預報也說當天才會回暖,還是別幹這種事比較好…

同學們,遲到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