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愛機短時間回不來
否則一定是在家裡key彩雲國的心得

黑之月宴啊…

果真我這個人,除非是有用隱喻的方式
否則通常伏筆我都是看不出來的……

看到這本才知道小關皇帝劉輝,對於法子州牧秀麗到底用情多深啊…
所以那個變態二少朔洵才會就這樣跟小光侍衛靜蘭對拼後去領便當!
(上兩句寫的真讓我頭大啊…果真太久沒寫詩,腦袋瓜變漿糊了!)

說實在的…
看完這本後,就覺得…朔洵要是能讓子安來配一定很棒!
再不然找宮田
這種有些腹黑,卻其實很單蠢(純)的傢伙…
不讓他們來試試,真是太可惜啦~~~


但是在黃金的約定出來前,這是無望的!
預定為明年的春番~~
當下有了期待的目標啦~~
希望這次由羅老師的風格不要被弄砸了…
安琪的動畫看的滿想哭的說…
(其實遙久也一樣啦……<-昨天重看八葉抄,發現還是有很多很離譜的地方呢)

說到新羅曼史,就想到有人說要開催遙久祭~~
推出來我請假都要去~~~
前題是,請的日本聲優聲線要夠低……
(天音:直接說請井上不就好了!<-反天音:如果能請的到置鮎的話當然也好啦~~~~<-羞)



但是想到新機回來前,我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看不到(天音:喂!不是有的借)
我耳朵會哭泣的啦~~~(天音:妳大腦不正常了……耳朵會哭的話妳就是突變!)

而且…沒東西可看
我這幾天會過的很無聊的說……
(天音:妳明明還有一堆手抄筆記跟創作段落要整理的啊!那裡無聊啦!)

嗚~~~
250g的k8新機~~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只能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