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看到楓眠さん在哈大版上的留言
看的有點難過的說~~
因為總覺得,哈大版是第一個長駐(?!)的版
當然會把那裡當成在網路的原點
那有在那裡留過許多言的人,自然就在我所認定的"自家人"行列中
(當然不包含我討厭的,更甚是放置計劃)

那看到自家人生病或是情緒受影響
心情自然也會變的比較差

其實這次回楓眠さん的話,我本来想搞笑一點的
可是…又想到在這麼嚴肅的話題下搞笑
會被搞砸…所以只能提提覺得可以說的

最近這半年一直聽到週圍有人因癌過逝
不論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對於這種不能算是沒藥醫,又不能算是能治好的病…
總覺得很討厭

畢盡自己又怕死,所以當初本來不想去開刀割的扁桃線
也是因為反複發炎怕會病變才決定去割的
(要不然我也是怕被劃這個2刀的啊…我膽子超小的)
現在也不是說很穩定(畢盡改為淋巴線腫…總不能連這個也割了吧)
只能求天主保祐了
(雖然號稱魔鬼門徒,但是多少還是有在信祂的)

突然想到以前的學妹也有一個有白血病的
雖然跟她不熟(畢盡是我畢業後才進來的…只是去看看還在校的學妹時才知道的)
但她那種很想一起參加活動的精神(與願望)時的表情
實在很難讓人忘記…

夢幻一點的說法,總覺得她的眼裡閃著希望的光芒…

因為擁有過,所以在失去後更覺得失落
我不知道那個學妹是什麼時候確定自己有了白血病
但是她那種渴求參與團體活動的心情我多多少少有了解
(就像高二因為腳拉傷沒辦法參加舞蹈比賽那樣)

總之,是希望可以成為楓眠さん的助力
至少可以幫忙加油打氣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