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捐血的習慣,是因為cute媽在我小的時候就常常去捐。
所以對於這種事情當然也不是多反感。
這次一樣是捐500,
因為…

要利用沒有感冒的時間快捐!
(上次就好像說過這個理由了…<-笑)

這次新竹的捐血車換新車了~~
粉紫色系的喔~
看起來滿棒的!

那這次第一次碰到會"暈針"的捐血人
看他緊張成這樣
他的250比我的500還少
全身緊繃成這樣,捐的出來真的要謝天謝地了
我要離開的時候,他看起來好像隨時會自己把針拔掉
立刻跳車的感覺~~

然後,下次再也不會喝送的芝麻豆漿了
不合胃口~"~


這次當然不是只有這個暈針小子的故事可以講
還另外加了本人經驗…

話說上次就捐過500了
感覺沒有任何的問題…
那我今天又睡的還滿足夠的,也有吃過中飯了
捐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採血也告知血夠重(沒貧血啦)
那…就捐啊~~

捐完後去逛街……問題來了!
走大概不到200公尺遠吧…

一陣暈昡

My Godness!
不會告訴我,我要昏倒了吧?!
我還有彩雲國的小說還沒買啊~~~~~
我不要倒在半路上啊~~~~
而且我還身負要採買麵包的任務啊~~

好在只是小暈……
可是也暈了很久!
至少剩下的一個小時多都還在暈昡
還伴隨著嘔吐感…啊~~~

然後在捐完一個小時後,拿掉加壓紗布跟繃帶後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一塊幾近全紅的紗布


在捐完500後還要承受這還不算少的出血,沒有暈昡的話…我會覺得我太強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