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的評斷自己
似乎是還沒到這種地步的感覺
喜歡的書可以摸上幾百次也不倦
但是不喜歡的書也可以看上2次
這算不算怪胎?

還有很多書是堆在那裡沒有碰……

這陣子清空硬碟的同時,也在考慮換一台主機
如果狀況好的話…原本的這台看可不可以架成自家用的server…
但是這也宣告了
我不是找人來幫忙,就是得自己再去啃幾本書
還要去挖server os

還有要換硬碟…最近那個細小尖銳的嘰嘰聲,讓我自身的os發出警訊…
來不及的話,要全部先copy一次,換硬碟後再來整…
應該還可以再撐一個月,依照之前的記錄……

感覺上有點離題…可是還是有一點關連的
就在於整理硬碟的同時,也開始清出桌面上的空間
然後…之前就已經在整理的筆記…
讓我又再度打開我很不想再去碰的原文課本

我不是討厭原文
就算不懂也可以整本翻著字典查到完
這種對我來說是很詭異的毅力也並不是可以讓我看完原文書的動力
而且在於到底有沒有在用…
這樣說又很怪了

看看又丟回書櫃裡的財經、經濟課本
我還真想放把火燒掉!

照道理來說,書蟲應該是什麼書都要看的啊…
我果真沒有理財的頭腦…orz

也許也可以歸類成課本我不喜歡看
但是國文、英文課本我是隨時會拿出來翻…
要不是之前住宿舍的學妹沒把政治學課本還我
否則這大概是我翻的最勤快的一本課本…

最愛的資料庫也是被借到沒半本在手上……


真要說的話,家裡其實工具書很多
雜誌我就只有留很久以前的三本、image二本
從創刊開始到現在的F誌動漫世代
再來就是一堆傻呼嚕的書
還有大塊出的acg相關書籍
再來就是角川出的輕小說跟田中小野的小說
龍槍全系列、地海全系列、魔戒四本(精靈寶鑽不是我買的)
最重要的羅德斯系列

算來算去,書還是沒有很多啊…
(畫冊只當收藏,不算在內)

可是前陣子也被幾個朋友打入書蟲的行列…
明明就沒看什麼書的說…

如果今天我是在出租店裡當小姐的話
被頂上這個稱呼我是很樂意啦……


最近雖然想看看那個有名的追憶似流水年華(是這個書名吧??)
就是提不起勁來…
上次找到幾個線上簡體小說下載…
但是想到這要看簡體的,就覺得拿把小刀讓我自己了斷好了


本來是想放到情緒非常低落時才看的生死書
突然覺得最近可以先動手了…




整硬碟整到情緒失調
突然很想放長假,看看搞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