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ぁ~
其實談這個也沒什麼,只是因為最近抓到了幽遊白書的特典映像(mv)
聽到佐々木望的歌聲…
猛然又想到了網王裡的亞久津…

才一陣子沒聽到他的聲音就可以老(啞)這麼多
我真的好好奇他是怎麼搞的…
這個講過很多次了,但是就是一聽到就會忍不住又來想一下…
就算聲優的聲音可以多樣化
但是搞成這樣回不來,也滿嚴重的…

要是後頭又要出個什麼回憶篇啊、新刊啊
這該怎麼辦啊…
話說,去年另出的幽遊drama我到現在也還沒聽…
(抓好整理時有稍稍聽了一點…但沒什麼印象了)
真不知道我會不會讓我的愛機染血…
(瞬間吐血)


記得當初陶子在SS上要找費翔時,曾說過藝人也是要有職業道德的
不可以隨便就消失

雖然我們的佐々木氏並沒有這麼做
但是當聲音消失了,其實配的角色也就不見了…

還我幽助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