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4G打轉~~~~

有的時候覺得,買到一台好的燒錄機真的很重要…
我現在對於之前那台combo機,實在是有點氣

當初燒錄ok,然後也可以讀到cd-r
可是現在卻無法copy檔案…(昏)
一堆之前就已經很難抓的東西,現在全部都掛掉了T_T
要不是有人跟我要,我還忘了要上來寫
(我的妖精狩獵者啊~~)

目前受損最多的部份大多是新番
這還抓的到…

但是像是一些斷尾作
Witch hunter robin、妖精狩獵者、Apple seed(舊版)、機神兵團
這一類很難抓的……
真的是哭都來不及T_T

還有一堆也很難抓的漫畫~~
圖檔
應用程式…

要不是因為這次轉檔發現問題,否則以後真的死的很難看…
目前轉漫畫的部份,一些大然絕版書也是斷在那裡…

啊~~~~

12國記的SP也是斷掉,還有macross zero的sp、yukikaze的4、青六的sp、
瑪莉亞的凝望sp跟春系列的3……頭D的7、8…
我還有一堆還沒check啊~~

可是我的硬碟就是不夠我在這裡一次解決…orz
再怎麼整理,就是一次只能放燒一片dvd的空間而已…

雖然上次清出10G,但是也一下就被那堆斷尾作吃掉了!
我又不敢刪掉,怕後頭又讀不到了…



所謂天將大任於斯人也,畢先苦其心志是吧…
我已經開始我的大任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