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真是小啊……
我本來以為有竹南這麼大呢…
(但是老實說,竹南也不夠大啦……)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為了參加同事的公祭
雖然跟他不熟…但是他太太我很熟…
畢盡是在辦公室帶我的…一進公司最先認識的就是她…

而且新竹又不像台北,離後龍很近
所以想說就還是去好了
本來想開車…但是星期六才做了件蠢事,為了安全起見
再加上不熟路況(騎車比較可以繞著找路)
因此就騎車過去啦~~~

反正後龍就在造橋旁邊而已~~
多騎幾分鐘不會怎麼樣啦~~
星期六還要去學校玩的說~~



沒想到我在後龍迷路了……orz



因為我找不到地圖上標示的"自強二路"
當然就找不到博愛街了…
(差點就要打電話給同學問路了…)

好在碰碰運氣繞到"自強街"看看…


現在的地圖是怎樣,會自創路名了嗎??
這樣找的到路才有鬼咧……
雖然依照地圖標示應該找的到,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地圖是這樣看的啊…(倒)

話說路痴為什麼是路痴…
當每一條路看起來都一樣的時候…
偶爾一次是迷路,常常的話就是路痴!
(對我來說路痴不代表方向感不好…同理,倒過來也一樣)

真的是喔……


再加上今天應該是好日,看到一堆人辦喜喪事…
要不是看到熟人,否則一樣騎過去!
(奇了,別條路都有標示,這裡就沒有…)


只是本來要開車的…
其他同事很驚訝我是騎車過去的~~如果知道路的話
要我從台北騎下來都沒問題!
(怎樣~~騎車難不倒我的啦~~<-天音:有啥好爽的啊?!)
因為星期六練開快速道路時做了件蠢事,為求安全起見還是不要隨便上高速公路
就算只是踩油門而已,誰知道我會不會在路上熄火…
這樣問題就大了…


本來以為最近沒得騎快車的
今天也算過癮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