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都會掛雜項了吧…為了那個剩不到多少的容量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奮戰中呢!

畢盡自己的怪癖好,就是東西要整理到滿意再收起來
所以一堆系列未完的drama(很明顯的就是在說安琪!)就沉在那裡
整理好一部份,剩下的卻是未完…而且還拖著
其他沒抓到的還石沉大海…

再來是一些類似特典cd,所以沒有詳細曲名及其他資料的
這種我也很頭痛,很想找齊後再整理一次燒
可是就是翻來翻去找不到…
是我在yahoo jp上的條件下的不對嗎……

不懂日文啊~~
本來這個月要去補習的說……
這個星期六去看星之繼承者後就要去問開課時間及價碼了…

可是想想,又會佔用到我整理的時間了

結果我的硬碟危機一直沒有解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