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北過冬……的第一件慘案
大概除了全家同時間感冒外,沒有更慘的了吧

最近日夜偏涼,我都已經很努力保暖了…
沒想到…
也許就是因為晚上關窗戶睡,結果熱到開電扇…後頭又著涼了
真的是滿痛苦的

可是cute爸跟A敏卻是跟我不同型
他們流鼻水的狀況還滿嚴重的
我是流鼻涕(差在濃稠度)
然後我沒怎麼燒,卻全身浮腫跟骨頭酸痛,他們沒有…
cute媽則是有感冒,但是不明顯…

只要再撐過這個星期就好~~下個星期家醫就會回來了…
不行的話再跑耳鼻喉科…
可是我不喜歡耳鼻喉的感覺…太冰冷了…


反正我去家醫那就像回家一樣(耍賴貌)
其他我都不對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