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進入腸胃不適週期,所以從星期六開始的拉到今天的拉…都覺得很正常
(愉快的脫水中…<-驚!)

可是從今天下午開始褲頭有點緊…

不出所料,胃脹起來了…T_T



回到家也只是覺得有點脹…想說吃一點晚餐應該不會怎麼樣才對
我真的做錯了…

不到半個小時就快掛了
胃真的好痛!

只好又匆匆地趕到家醫那裡…


說到這又忍不住想批自己

上星期六狀況就有點不太好,剛好有事要到家醫那…
可是想說狀況不嚴重(鼻塞不是大問題,拉肚子常常是拉2天就ok了)
所以就不太想去看…

星期日開始有鼻音,但是一下就好了…

今天本來只是想去看腸胃而已,被迫又看了老地方…

『喉嚨有點紅喔…我開一點感冒藥給妳。』

家醫大人~你對我實在太好啦~
為了避免我隔天再來一趟是吧……

好吧,今年我一感冒,就連帶會有嚴重的腸胃症狀…我認了
可是這次感冒狀態不明顯,也要算是嗎……orz


看來以後我也說不得娃了…
我跟她都是同一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