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40kg重的東西…
還真重啊…搬都搬不動

組起來也是一肚子火,給了一個不太剛好的六角起子…所以鎖的也很辛苦
然後又給尺寸不對的板子…my godness…
反正晚上就是給它雙手抖個沒完…

我對於電腦桌的要求很簡單,就只有不會晃動太離譜就ok了
(這是因為用epson印表機後唯一的結論)

所以這次的桌子會弄成這樣,有很大的問題是出在我的堅持上…實在很重…

但是其他的部份也還ok
現在會想我需不需要改我房間裡的那個和室桌…
如果這樣的話,我的電腦桌就要放在我床邊了…
這樣我就不會要用地墊了…

所以…否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