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對遙1有革命情感,但是基於對聲優的愛
所以遙2遙3還是會多多關照……
批頭就離題了…(苦笑)
上星期,我在電子報上看到了遙2要中文化的消息
(心裡碎碎唸的是,為什麼不是遙1啊~華麗的友雅大人~~配刀很帥的…つ口T)
雖然不是我瘋的遙1,但基於上述,我還認真考慮了很久…
在出的未來,我會不會下海玩game

然後今天,可愛的盈子提供了我巴哈上的討論…

orz
OTZ

搞啥中配啊!



依我自身的觀點
對於闇榮出的女性向遊戲,當初是怎麼紅的?!
安琪最初也只是試作測試女性向遊戲市場…剛開始的試作版怎麼吸引人?
當然就得在其他因素下手……

所以聲優這個部份就很吃重了

看看安琪當初剛推的時候…老實說,不是因為對於速水森川的聲音有怨念
否則我不會去買當初Exxx跟Sx的CD來聽
(最後迷上鹽澤…<-提到又想哭了)

遙久…就因當初還對安琪有愛的時候
在那個已經停刊四、五年的T-AX上的介紹…
對於井上三木還有置鮎的聲音有異常怨念,所以也很注意…

所以要是以看它的相關作品、玩相關game,不是原有吸引我的
我當然不會下手…
(對於中配跟翻譯就另外開個主題來說)

這麼會吸金的闇榮,居然會做這種蠢事…真是讓人搞不懂啊
就算台灣光榮是子公司,但是授權子公司一樣要收取權利金
如果要培育出台灣的配音人材…以這個前提是ok的
但是我還是會把日語模式給放進去啊…好歹我母公司還可以再抽一點扣扣
而且放兩種模式下去,原來的既有鐵金不會lose,增加的新金也跑不掉

闇榮,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為什麼要做這種被批的半死…然後推出來又賺不到錢的企劃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