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呼吸系統不太好
常常感冒(嚴重到喉嚨淋巴線發炎or支氣管炎)

但是比起我的消化系統
它算好很多了,真的
畢盡呼吸道是因為外物所引起的過敏…
而消化系統則是跟本就不良…

我很愛吃,也不太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想吃什麼就絕對不入口
(簡言之,偏食)

但是啊…就算我是一個可以被歸類為偏肉食性主義者的同時
我的腸胃總是會出一些小茶包給我…
ex1:因為太過油膩而導致的拉肚子
   會照三餐拉,而且通常維持三天到一星期
  (又不能喝水…)

ex2:胃痛
   這幾年比較嚴重,以前是久久痛一次,然後痛個三天到一星期,完全不能好好吃飯
   現在是三不五時就來痛一次,但是好在期間變短了……orz

ex3:嘔吐
   這個在感冒開始吃藥的第二天最明顯,非吐個一次不可
   平常也是突然就會去廁所以進為出…(天音:??)

拉不出來不算在內的話,上述三項是很基本的
而且次數是從多由上到下排列而成……

最近拉肚子就嚴重
大概是一天二次…
雖然我懷疑是因為我的粉圓沒煮好的關係……orz


可是這類型的問題,卻用不著讓我上醫院
算是比呼吸道問題來的便宜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