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天主教徒……呃……
不夠虔誠的教徒…
雖然每年都最少會參加一次主日活動
(該說是復活節跟聖誕節)
也會拿讀本及聖歌本來用…
可是卻沒有一本聖經

這個月花費是嚴重超支
(被詐騙真的好傷啊…)
想說都用了這麼多了
不差這八百元…
所以我買了生平第一本聖經
(天音:妳想說是天主的號招嗎?)

其實,我是覺得這本聖經應該會跟我之前買的那些聖典系列一樣
成為我的工具書

在閱讀上可以查的到出處,也可以拿來用
(太棒啦!)
(天音:妳會嗎?)


小時候讀的都是聖經故事
可是我大略翻了一下…感覺還是很像
只是少了動作的描寫…

嗯~~
先唸了再說…


只是這個月真的透支好多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