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搬blog到xuite上的…結果到現在都沒搬,還要去辦銀卡會員…

我的心態到底是那裡變了…
(天音:同流合污…)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版面。
現在這個版本是我比較滿意的(日期跟item都在左邊,放右邊的我不習慣),而xuite的是搞成三大項…比現在這裡的兩大項看的更花!

有人說,為什麼不改用17"的螢幕,15"的我就看的很累了…
從高職起有一天排到有五小時上機課,連盯這樣一天下來…
回到家都不想開機……暈眩感一直存在…當時就下定決心不用大尺寸螢幕!

沒想到現在要買一台15"的液晶,比起17"的還貴?!
這是題外了。

其實最重要的,付費後想要取得的是Blog的備份能力。
因為普級的沒有這個啊~~
我不想寫了這麼一堆東西後,要先轉到個版上再存精華區…
這樣手續好多…

我人懶,所以只好以付費解決~~

之前說過個版精華區的整建,也已經在動工了(雖然還在設計規畫中)
這一邊嘛…還是以日記為主打吧~

相簿就丟在xuite
(其實比較著重在硬碟功能…這裡沒有嘛)

而BBS還是放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
(又還不到裡站的地步…)
多前年寫的見不得人(羞)的同人文~
跟被批的亂七八糟的新詩~
還有泛政治化的情緒文章~
都是放在這個沒人去的地方…

這裡不放的原因…
有一次在yahoo上serach一個主題的印象太深了,不敢放在這裡講了…

而且只要備份了,我就打算砍文章了…
(保持良好的硬碟空間)

嗯~大概是這樣吧…

list表格化工程目前牛步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