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颱風假,當然就是好好補眠啦^^
可是,因為沒開冷氣,窗戶又是關著的…
睡在藺草榻榻米上,加上底層是類似棉質物的東西
怎麼睡都熱…

那因為cute媽要回診,確定醫院有看診後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三人就出門了…

我本來想去辦公室一趟的…
可是風大,我沒膽過經國橋…
又不是不要命了…就算是小小心心的騎
也不保證我不會被吹到橋底下…

所以,還是乖乖的在家睡覺吧(笑)


因此,今天只有睡飽這件事讓我很滿足…(笑)

還有抓好了FMP TSR的第一話…
(打這篇文的時候剛抓好,打完就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