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想,我這種體虛的人…
在身旁有一個人重病一星期,還有一個轉成肺炎住院的狀況下…

可以順利的躲過這次的災難嗎?


昨天全身酸痛,應該是去整理荒地造成的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全身有虛脫前兆…
中午回到家還沒有胃口,然後呼吸道乾澀…

好不容易撐到家醫那…
護士小姐:「我們等妳很久了。」




默…

這真是讓人高興不起來啊…



又因為家醫下星期休假
所以一開場就下重藥
(畢盡A敏可以病一個星期,我就有至少有半個月的可能性)


回家吃藥睡覺
醒了之後發生眼部水腫…

莫非又過敏了??
不…這不是我會過敏的藥…家醫他也很清楚…
那是我吃藥前吃的東西有引發過敏反應的…
我吃了什麼…
一杯檸檬茶跟lays…

看來…
算了,等晚上藥吃了之後再觀查一下吧
反正就算起了過敏反應
也只是眼部水腫到張不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