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盡奇哥是副總家的愛犬
所以理所當然的放在這個項下…


被抱走的第四天晚上
因為告示的關係
兇手自己上門來討賞…

真的是喔…現在的台灣人都這樣嗎…
沒看到奇哥跟著副總跟的這麼緊啊!(怒)

副總太太說她包了六佰給她
我回家跟我姊講
就算是給她當作旅館費

畢盡牠也在她家住了四天


今天早上才到辦公室,坐在位置上沒多久就聽到副總太太在叫奇哥的小名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副總太太還叫奇哥下樓來給我看看^^

真的是超高興的,牠回來了
抓著牠又摟又抱的…(笑)


其實我爸說,紅包都不用給她了
只要把監視錄影的畫面燒給她一份就好了
讓她知道我們都看在眼裡

可是啊,有時要想到
要是她下次再來這麼一趟
最後不還狗…就很麻煩了…



平安回來最好
好在牠還是一樣肥肥壯壯,沒少掉什麼

看牠這麼高興的跟在大家身邊,心就安了

這個星期就不用去路口埋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