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是清境羊毛、埔里酒窟跟中台華殿
既然上了清境,不看Mr.葛蘭的羊毛show就有點…
我的目標不在show
在於sheep…這裡的綿羊還真是主動啊~
知道杯子裡的飼料是給牠的,會自動自發的先行開動…

在這裡摔到了寶貝相機,好在沒壞啦…

一路下坡的風景真是好,空氣也很不錯
但是呢~~
要是行程是三天兩夜的話,就可以盡興的玩了
(要是是我的話,我就這樣排行程)

然後也是買了不少棉羊用品回家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買給cute爸…
我嚴重懷疑他有富貴手!
(要不然也不會脫皮脫的這麼嚴重)

埔里酒窟…印象有兩個
一個是今年初二老爸在這裡迷路、一個是補習班老師講的……
那個老師,是埔里人
九二一地震後的第一次上課,她在跟我們提地震的事時…
所以說有要發生大事時,天一定有異像!
我們一群學生在底下聽的可認真了
那天地震,有半邊天空都是紅的!
我那時還想,真這麼厲害時…

別傻了!那是埔里酒廠大火燒的!

欺騙學生的純真,這樣真的好嗎……


在這裡什麼酒的東西都沒怎麼吃
但是買了酒蛋(我不會吃)、酒果(我想去買草莓酒)、酒蛋塔(沒什麼酒味)跟酒糖
買最多特產的就只有在這裡啦…

而中台禪寺…
這不是我能多說的
只不過能提的只有我的想法
就是真的有點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