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有兩個
其之一
今天好像都沒有我的事情在忙嘛
那我就乖乖的進行歸檔作業……
抽空繼續看線上漫畫

今天看完了昨天看的韓漫…
但是未完…

另外看了都立水商第一冊
真是部好玩的作品啊(哈哈)

然後就是在看跟尼羅河相似度99%的闇河魅影
(神奇了,我那時只記得對岸翻天是紅河岸…忘了大然的翻譯…)


然後花店仍然沒來
所以…
幾乎是看了一天…

我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然後…
為了星期六出遊的狀況不會太糟…
所以下班後就去看病…

小感冒啊…
我不想在清境叫救護車啊~~
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