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早很早以前就規劃好要送花
所以在確定畢業生的小蘿蔔頭人數後
再加訂一束保險…
然後就坐在滿是花的車,一路到竹南去啦…

說實在的,覺得承穎跟廣〤兩個人坐在後面
真的十足少女漫畫風…

滿是花的背景…(笑)


那今天是在三倍速台客以前租屋處巷外的餐廳吃火鍋&烤肉,可以參考一下全然糊掉的照片解說。
(這篇打完後會去寫一寫)

全社團裡有一堆人都是純肉食性…上次吃火鍋(可參考洛荷小姐的相簿)我就已經跟一個肉食性坐在一桌,這次是跟三個…
(下次全都是肉食性的我大概也不覺得怎麼樣了…)

這次運氣也比較好一點。好在有多訂一束,要不然文棋沒有也是件很麻煩的事
(要就一視同仁)

當然啦,途中也有一堆很令人爆笑話題,造成的結果是我回家後仍舊是精神很好,好到二點才睡
(今天不睡午覺是不行的了…)

題材除了很腐的東西外,什麼都可以講。因為同桌的都不是可以跟我一起腐的…(笑)

從上次講到這次的,就屬那個"河森正治監督的TVA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反正就是合體台詞給它很有想像空間外,大概…也沒什麼可以提的了吧

只不過連博x社的公司名都可以拿來批…由此可見我真是嫩太多啦~~~~~
(所以在搞懂了之後的表情讓人噴飯也怪不得其他人…)
另外還玩了一堆東西…看來以後社團沒得回去玩的話,真的很難再找到這個可以讓心情愉悅到如此的地點…

這次回去也見到了幾個之前沒怎麼見到的,然後…很多人的樣子變了,但是感覺卻沒怎麼變。
某些事情轉變太多,可是大概也就這樣定局了

但是唯一不變的事,我們社團大概還可以再KUSO下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