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心情不好,不是寫mail就是打電話
如果有立即性
當然就會是打電話了…

胖真可憐,每次都要聽我訴苦
這次可能把她嚇到了,話還沒講就在哭
那時正是哭的最慘的時候


我這一年來,最多只有掉掉眼淚而已
哭到這麼離譜的,這是第一次

回想一下
上次是什麼時候哭的這麼嚴重…

Cute媽中風的那次

害的我期中考整個都報銷了
而且後頭還跟Benz相撞…

三、四年前的事情了呢…


我這個人啊,沒有朋友絕對活不下去
還有可以亂哭訴的網路


有時在想,我不能這麼麻煩其他人
畢盡是我自己的事
可是

我今天跟胖說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心情就好多了
情緒也鎮定多了

一個人可以堅強到什麼地步,我不知道
但是,有幾個可以訴苦的人
我想我還會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