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copy from yahoo news
吃冰淇淋會讓人心情好
【中廣新聞網】
  英國研究人員最近以科學研究發現,吃冰淇淋確實會讓人變得比較快樂。

  據英國「衛報」引述倫敦「精神病學研究所」的學者,以核磁共振方式研究人們吞下一口香草冰淇淋時,大腦區域的血流情況發現,當人們吃下一口冰淇淋時,大腦當中可能和「快樂」有關的區域,立刻充血活躍起來,這顯示吃冰淇淋的確會讓人心情快活。

  研究人員表示,雖然人都喜歡吃冰淇淋,不過他們這次是以科學研究方式,找到人們吃冰淇淋會心情愉快的數據。

以上copy from yahoo news


說實在的,我快樂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吃冰淇淋的痛苦

特別是有因素存在,讓自己只能吃一個月的軟滑冰品的狀況下…
我現在看到布丁跟冰淇淋(香草口味)都會有下意識的反抗舉動

同樣的也勾起我吃植xx優的時候,差點噎死的事情…



好在我目前只開了一次喉嚨的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