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家裡最後一個回到家的
然後呢…全家人等我回家吃晚餐
這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是我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讓他們等
畢盡以前家裡是在六點左右就吃完中飯了
現在是七點能準時吃飯就偷笑了……

晚餐的時候會討論一些東西

從小跟cute爸在談天的過程中
常常跟他學一些工程上的觀念
hmm~~
怎麼說才恰當呢…

cute爸以前是榮工處
(換句話說,他是榮民,只不過後頭考到公務員就到公家機關做事去了)
那也跟榮工處四處打拼,而且他以前也是學土木工程…
當然有很多問題可以問他

以前曾經為了北宜高的那個萬年隧道討論好幾天
也曾經因為國家地理頻道播英法海底隧道工程討論好久…
也意外的得知,原來cute爸是工程機械大約翰的操作人員…
據說全台會的人不超過15個,而且目前全台活著的人也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還為此上過電視(老三台時代,能上電視也很了不起了)

當然也聽過許許多多的工地傳奇
(例:白小姐事件<-笑)


現在在新家…
飯後的時間就更充實了
但是我還是不太敢跟cute爸談太多的政治議題…
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明明就來者不拒的

目前火紅的夏小姐,當然也是話題之一
但是談她,就如同談之前家裡發生的事情一樣
究竟是要坦白的說,還是保留的說,更甚是什麼都不說…
這個議題對我跟cute爸的討論上,是無解的

我還太嫩,對於一些情感上的處理還不是很恰當
(因為我是要求要坦白一點的那種人,所以常常傷害許多人…)


除了這些,再來的話題就是中不中獎的問題…
前天是算了一個晚上的利率
(好在我財管重修還學的不錯……<-天音:重修不值得講這麼大聲吧)
今天是談政治上的未來理念
(把12國記的華胥的幽夢拿出來講…cute爸不習慣這個話題<-因為他沒看12國記…)

以後還會談什麼呢…



這一年,大概是我前23年加起來與cute談話的總和吧
(可能還會超過喔…畢盡到九月還有一段時間嘛…)

這也算一種連繫感情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