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是母親節,所以更要回去
因為今天場面一定很浩大…………個鬼…

總之、總之
狀況很複雜,所以就只有11個人去而已
三叔一家都沒來、而四叔跟四嬸就不知道狀況了…
堂哥說不來的感覺很奇怪
就明明已經到門口了,才說有事情…
好歹也進來打聲招呼再回去啊
這樣感覺上就好像是嫌我家四口回去怎樣怎樣的…
(cute爸跟cute媽都有這種感覺,我則是神經太大條了,沒留意)

那今天就只是去吃個飯
之前還要在家裡跟其他人培養感情
在這個期間中,修好一張圖稿
另外隨性畫了三張圖,裡頭只有一張完稿,另外二張還需要修…
然後呢…
另外接到一份邀稿…


好吧,如果我來的及畫好的話,再附上去吧
但是要用什麼紙來畫啊…
總不能用我現在畫的空白記事本紙吧…
可是用原稿紙又太浪費…用圖畫紙的話我不習慣…


那今天吃飯,是很難得的去吃了牛排
不是什麼太貴的,只是貴族世家而已
吃的很飽…我很難得的沒吃完…
(主啊,我看到我會瘦下來的一線生機了!)
最後還要回舊家,再跟笨嘟玩一下就回去了

cute爸很可愛
他說啊…笨嘟今天都沒溺他,是不喜歡他了嗎?
可是cute爸明明就不喜歡養狗的啊…
我回去的時候還是一樣啦
玩的很盡興,牠還是老樣子。


那回到家,就是開始整理照片
小的時候看起來好蠢喔!
頭大大的,又禿…

然後還要回味一堆小時候做的蠢事…


Cute媽以前很漂亮喔~~
下次把照片掃起來存檔
因為底片看起來好像很糟,不知道還能不能洗

cute爸以前看起來也滿有味道的
雖然不是很帥,但是至少還滿好看的


母親節用照片回顧來過
感覺上也不賴啦!


至於禮物嘛
除了搬家外,就跟我MSN上的暱稱一樣
看來是要遲到下星期才拿的到了T_T

誰叫我上星期四才看到網購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