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不會很忙
可是事情沒停過
我居然還抽的出空閒來玩MSN的遊戲…
(老大不在家,當然就…)

這種心態真不好啊
下次還是把乙檢的課本帶過去
再練個幾題吧…

好在公司還滿支持大家去多學點東西的
(可是乙檢我是差在練習而已啊…)

既然是事情沒停過
又有在玩遊戲的狀況下
做事情->小空閒玩game->事情來了做事情->再抽小空來玩game…
反正就一直是這樣
但是也有
做第一件事情->才做好就來第二件事情->再接著來第三件事情…
然後忘了把做好的第一件事情交回去
第三件事情才看一眼,就在催快做完的第二件事情
好不容易把第二件事情做完
第三件事悄做到一半
就有人來跟我要忘了交回去的第一件事情…

今天過的可真充實啊~~


題外,今天還得知好久不見的學妹消息^^
當初還擔心她在美國不習慣…後頭想說既然沒寫信來哭訴的話,應該還好…
現在還進了柏克萊啊…

我的再進修打算呢…

錢被我自己用完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