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BBS版的文字圖,就覺得夠強了…
現在看2ch的顏文字版…

下次copy一張放個版當首頁!

其實為什麼去了2ch…
是因為當初看了電車男

看了這本不知道算不算書的書
(畢盡是以書的型態出來才看的…)

第一個感動
不在於電車男與愛瑪仕之間的事
而是在於留言版…

就像在哈大的版上所得到的感覺一樣
在那邊窩了快六、七年了…
就像在網路中的家一樣,每天非上去看幾次才夠
(就像去家醫那,每次我都開玩笑的說好像回家一樣。)
現在很慶幸我當初有在上面留言,要不然大概會一輩子做地鼠~~


第二個感動
就是現在至少還有人肯挺身而出…
只不過在做事之前,到還是希望能搞清楚狀況

某年在公車上的經驗,我一輩子大概也忘不掉
有人在擁擠的公車上,以故意讓對方聽的到的音量來說不讓位給老人家的事
沒想到那個男孩子在下站下車,卻是拿著拐杖…
真不知道那個男孩子聽到了那些話有什麼感想
也不知道說那些話的人看到了有什麼感想
最糟的是,我在看到拐杖之前也跟那些人有一樣的想法…
(想想,自己也還真是差啊)


第三個感動
看到書上那些顏文字
就在想他們那些其他的無名氏
到底是花了多少心血來玩這個啊…
我上次光整理神系簡譜就快掛點了…


不由得覺得他們還是強人
雖然被說成「毒男」
但是也滿可愛的^^
(雖然書上18x的被刪掉了…)

至少畫的出這樣的圖,也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