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個版上講過了
辦公室有個麻煩人物在

昨天跟cute爸&媽說了
今天他們倆個就特別來送個便當…
想要探查一下

然後啊…
好在今天那個麻煩人物不在
否則就怕現場又…

我知道他們會擔心啦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要是他惹到我
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
更何況我現在身上都會有錄音筆
說什麼話都會被錄下來…

如果有問題,當然就給它公佈
看誰難看…

當然,在公佈之前
我個人就可以在言詞上戳死他了…
如果依照我之前的記錄來看的話…


說到最後,感覺我好像滿會講的…
但是要是站不住腳的
我可能就敗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