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在家變下?
因為這是家變造成的結果
首先,是忙的如火如荼的搬家大業
回家會先賴一下
然後就慢慢的收拾

然後收到10點半洗澡…
(連看動畫的時間都沒有,抓歌的時間也沒有<-話說硬碟要爆掉了)
11點睡覺…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這麼早睡覺了
看來還會維持好一陣子

那既然這麼早睡,又為什麼要叫讓我睡…

因為種種的原因
現在是我跟老佛爺一起睡

那老人家通常睡覺的時間就是很短
晚上她睡不著
就會在我要睡覺的時間
(也就是11點到11點半)
開始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就算要搬家了,她畢盡還是長輩
那她說話我能不聽嗎?
當然啦,累到睡著不算的話
我通常要虛應她到12點多…

那睡到7點半的話
至少還有7個半小時的睡眠是吧

那有這麼好的?!

她六點到六點半起來
然後會去準備她自己的早餐…

弄不順心就會開始丟東西…


最狠的就是上星期六
因為是不用上班的星期六,所以星期五就利用晚上時間收的比較晚一點
再花一點時間看動畫…
就是弄的很晚才睡
她又要聊,我就隨便應個一、二聲
可是星期六早上要弄她吃的饅頭
弄不好就摔電鍋蓋…
幾點?
早上六點半
我晚上跟她耗到快一點…
又累的半死…

星期日也沒好到那去
但是因為大伯來了
所以我可以逃回三樓睡回籠覺


很麻煩的是
上個星期大概都這樣過
那又因為在整理,所以又弄的情緒很不好
再加上體力透支

所以星期六下午去捐血
我的血又不夠重了…

真討厭,那為什麼體重沒減輕啊
不是說壓力大跟焦慮的狀況下會有這種結果嗎…(嘆)


目前身體的反應是
肩脖的部份呈現酸累的狀況
(不是痛…我覺得我目前肩膀以上沒有什麼痛感了…)

是知道要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連呼吸道都有不太好的感覺
(我已經病到連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知道會不會轉成感冒…)
而目也開始往不太好的方向跑…

可是還是要忍!

要忍到這個星期結束!


星期三要搬
也是說星期三要請假
東西搬過去是一回事
另外還要把舊家的不要家具清運跟房間打掃…

星期三會弄的很累
可是星期四不請假
這個星期六要上班
而且搬過去後
每天晚上還要另外做物品的歸類跟整理
大概也是星期六下午要抽出時間去買書桌跟地墊
星期日應該會做大掃除

下個星期就是新的開始了!(握拳)


然後看看下個星期六、日可不可以請幾個好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