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很瘋Drama之外
再來就是網拍了

之前網拍是有買過drama啦…
現在少了CD來源管道,就是件很麻煩的事

等到家搬完,就可以實現每個月一張CD的夢想了^^

只不過絕版品就不見得可以買的到
所以只能寄望網拍有…

上個星期六發生一件慘案
就是好不容易瞟到二本絕版品
而且又是便宜貨

忍到最後一刻下標
沒想居然在結標前被人標走…
我的功力果真不夠高啊…

但是這一、二天又被我瞟到其他絕版品
所以就狠下心來硬買了…

CLAMPTB單曲
雖然已經在某大陸站上抓到了
但是音質不好
期待EP的狀況

再另加一本預購品
(要到九月才拿的到書的)
光這兩項加起來就超過五千…

所以我該死了
這個月的DVD完全不能買…

我是可以拿公司這個月才要匯進戶頭裡的補償我的零用金來敗…
畢盡我從來不動公司預先播給我的零用金…
(怕弄掉了嘛)


因此算一算
我還有一萬多可以亂花是吧…

補習基金啊…好像動用的愈來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