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拔掉心頭的一根剌了…
上個星期去看的書櫃

已經確定要拿了
但是也還是不便宜…(汗)
有打到對折以上,我就該謝天謝地了

現在是看書櫃跟書櫃放進去後
還有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再放個小的書櫃
可能就不會用現在這個這麼好的
而是放開放式的…

畢盡目前這個四尺的
是要拿來放我的原文書
跟田中、畫冊、資料集的
剩下的小說跟漫畫
就收在開放式的就很OK了


只是我好像還忘記了
那個很早以前就已經收成七大袋的CD…


然後書桌昨天去看了賣場的和室書桌
如果真的買了這個
那我的房間裡不是要鋪DIY木板就是簡易榻榻米…
之前看過…
預算大概要千元左右…

結果省下買桌椅的錢,就花在地版上…


但是其實只要有書櫃
其他的東西我都隨便啦……

順帶一提
下個星期二or三就會到了

然後星期六去把書放一放~~

啊~~~
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