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旁邊的照片也該知道
我頭很大顆
上面的眼睛卻是小小的兩粒

那,講這個主題為什麼會放在職場記錄裡呢…

今天台北行管部的副總下來

李副總是一個很和藹的人
但是身在行管部,就有其過人之處
(人有可愛之處,必有其可恨之處!)

再外加我今天人還處於身體疲累倦待中
(每次大病後都這樣)

害的我今天在辦公室做事,都一直給它很難過

當然啦,一堆請款文件也都是這樣啦…
已經趕了兩天了~~

那…
好在下午他就回去了



感覺上有點離題


因為就是很累,眼睛又一直覺得睜不太開
明明就已經很小眼睛了…

我真的很怕李副總走來~走去~的時候
瞟在身上的眼神…
感覺就像

「我知道妳在做什麼喔~」

「想要睡覺是不可以的……」


上面那句就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