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放在動漫相關底下
但是…
感覺上,是慾望類的
就不放在裡頭講了吧
造成我對drama有怨念的原因
大概是對有著性感聲音的男優而引起的吧
(笑)

就像萌蘿莉的看到一個非常可愛的蘿莉
眼神會不由自主的跟著蘿莉跑…
我是跟著聲音跑…

可是呢~~
如果要聽很多性感男優配的…
那就不得不碰BL drama了!<-握拳!
(天音:明明就不用…<-嘆)

所以最近,在地獄網拍上標了幾張cd
東西雖然還沒拿到手…
但是卻開始妄想了…

果真~~
我現在浮在腐女的池子上…
那個讓我浮著的游泳圈…漏氣漏的愈來愈嚴重了…orz

我明明就一直告戒學妹們不要掉進去的
沒想到我自己卻一馬當先的衝…

今天,還有一個在大陸那邊的網站申請核可…
看來我未來的一年內
都會愛用耳機用到耳朵爆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