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因為我常常會在各BBS站亂跑
然後呢…當然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朋友有個人版的
那大學同學在個版上指名我回答幾個問題



還滿讓人難回答的…
以下原文部份內容,知道的就幫忙回一下吧…(苦笑)

請問長老教會和基督教有什麼差別? 各是什麼?
 那摩門教跟基督教又有什麼關係?
 上星期被學妹拉去聽"解讀聖經"的聚會
 就是讀一本與耶和華有關的小故事 有啟示
 大家圍在一起 起先先禱告 然後一人朗讀一段 大家在來回答問題
 說耶和華的好 云云 期間也會翻厚厚的一本 像字典一樣的書(馬太福音,羅馬書等)
 他們說是兄弟姐妹會 各地都有 也會傳教
 這是正統的基督教聚會嗎

 我比較喜歡上教會那種感覺 正統的基督教
 會問你是因為我跟學妹講說那長老教會可參加嗎? 摩門經可看嗎?
 她們好像很排斥這些東西耶 說那不要看不要去 你要我給你我們的 云云
 到底哪個才是傳統基督教啊? 搞混~~!


我個人是有先回她了…
但畢盡我個人是撒旦的門徒
(掛名天主教,卻沒有上教堂做禮拜的~~<-汗)
所以也不是十分了解基督教教派上的差異點…

反正我是拿我的信教主義說明,但是我不想把非教徒給弄錯方向了啊~~~~
(抱頭亂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