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這真是一部好作品啊~~
但是為什麼當我要去買第三片時卻缺貨啊~~~
直接跳結局看…這會影響我要不要看中間的…
但是應該是會一直看下去,畢盡好久沒碰碰結成信輝的人設…
(華麗…<-笑)

而且…去年透過學弟看了劇場版(雖然很感冒劇情的濃縮)
之前還有在伊莉找到的MV,所以就一直很想看。
MV引起我想看內容,劇場版則是更加引起我對聲優的熱愛啊!

高山みなみ的ディランドウ
那個變態的聲音~~終於把柯南的聲音給蓋過去了
雖然在劇場版中的配法比起TV版來的更變態,但是變態變的好啊!

再來是中田讓治的フォルケン…
對於中田的聲音,迷上他的原因就在於雪風的波克啊…
啊啊~~聽到的瞬間就開始腐女化了…(異笑)

三木在這裡配的男配角アレン
在ED中,我居然可以看成少革中,子安配的桐生冬芽
(希望子安那個配的角色名我沒記錯…為什麼臨時想不起來呢…)
但是,是一個很能滿足少女心的角色。
三木一樣也配的很棒!
啊…應該不是滿足少女心
而是滿足母愛…
畢盡男配角最後總是惹人憐愛啊…(狂笑)

反而小關坂本真綾配的主角們變的不是這麼重要了…
小關配的バァン,有熱血的基因但卻不夠熱血…該悲情的時候也不夠悲…
但是比起坂本真綾配的神崎ひとみ要來的好多了…

記得坂本在這裡是第一次做配音的工作,而且才16歲吧…
歌唱的部份可以以技巧取勝。但是在配音中,聽第一話跟第二十六話的感覺上感覺上是差滿多的啦…
只是也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她在配音工作上的進步

啊啊~~
結果這一部,我不是在看浪慢的機械對打故事
而是熱血的配音故事啊~~~~

結果要寫的心得完全沒動筆…(汗)

下個星期會動筆嗎?
應該會先補完中間還沒看的地方吧…
我很好奇小衫配的角色是什麼時候登場的呢~~
也期待著高山みなみ戀態級的演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